首页 > 党建 > 聚焦基层 正文

石嘴山市:“七个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12 | 打印 | 字号:TT

  召开一次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订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措施。开展学习大讲堂“每日一学”活动,每天利用1小时组织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组织一次专题研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交流谈体会、谈思路。开展一次知识测试,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重点,开展以考促学活动。聆听一批专题课程,组织党员干部赴石嘴山市委党校旁听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专题辅导课程。举办一场主题演讲,组织“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以赛促学凝聚贯彻落实的精神动力。开辟一个学习专栏,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集中刊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心得体会及做法成效,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习、人人宣传、人人贯彻的热潮。(石嘴山市直机关工委)


  责任编辑:汪晓慧

>>><<<
【作者】:
【来源】: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