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正文

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7-05 | 打印 | 字号:TT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根据《公告》规定,以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拟招聘人数与资格复审人数1:3的比例依次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不得低于自治区划定的笔试合格分数线。资格复审结束后,按照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在共产党人杂志社网站(http://www.nxgcdr.net/)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1年7月7日(星期三)下午14:30—18: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5楼515室(具体地址为: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街197号)

  四、资格复审所需提供的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2.准考证。本人准考证与身份证、户口簿上的基本信息须一致;

  3.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份、个人学历认证报告1份;

  4.户口簿原件及本人信息页复印件2份;

  5.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或所在党支部书面证明;

  6.填写《2021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一式2份,正反打印;

  7.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必须提供现所在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书,并注明是否有最低服务期限或是否已满最低服务期限。最低服务期限(含试用期)计算截止日期为招聘公告发布之日(2021年4月9日)。

  五、复审注意事项

    1.应聘者接到电话通知后,必须按照规定的资格复审时间及时进行资格复审,如个人电话不通、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审;  

    2.应聘者所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3.因自愿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由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考生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应聘人员自行放弃,需提供纸质放弃声明,亲笔签名,原件或传真(扫描)发送给审核人员留存;

  4.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疫工作要求,请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出具个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检测正常的考生方可登记入场进行资格复审。对不服从防疫工作安排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如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951-5019230(工作日8:30—12:00,14:30—18:30)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附件:2021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docx

>>><<<
【作者】:
【来源】: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