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刊社信息 正文

《共产党人》杂志社党总支圆满完成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稿件来源: 作者:胡亦茹 发布时间: 2020-08-21 | 打印 | 字号:TT

  《共产党人》杂志社党总支于8月18日下午在刊社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举行了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赵志强同志首先代表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本届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按照选举程序,第一阶段,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第二阶段,从当选的总支委员中等额选举产生总支书记、副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一任党总支书记赵志强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他代表总支委员会,就加强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能力建设三方面入手,创新方式方法、完善规章制度、在制度上予以保障,在行动上予以规范,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制度建设,努力提升党员的整体素质,加强支部战斗堡垒建设。二是注重培养,锻造队伍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党员干部中培养一批业务骨干、技术能手,在全社开展“学、帮、带”活动,掀起你追我赶的学习风气,谋事干事的务实作风,努力锻造出一支业务过硬的党刊队伍。三是开拓进取,加强媒体融合发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转变思想、开拓进取,加快融媒体建设和发展,顺应时代发展的要求,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圆满完成党刊思想舆论宣传职责和任务,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营造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党刊事业新篇章。

党总支书记赵志强同志作本届总支工作报告.jpg

  党总支书记赵志强同志作本届总支工作报告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副本.jpg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草案)

投出庄严的一票副本.jpg

  投出庄严的一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