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刊社信息 正文

守好主阵地 打好主动仗——共产党人杂志社党总支开展迎庆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1-13 | 打印 | 字号:TT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2月31日,共产党人杂志社党总支以“守好主阵地 打好主动仗 迎庆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开展了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通知、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征求《关于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有关活动的安排建议》意见建议的函,深刻领会党中央、自治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

  其次,全体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迎庆建党100周年”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好中宣部和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要求,策划专题专栏,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优势宣传,深刻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结合宁夏实际,围绕党史重要事件、重要活动、重要旧址组织开展主题采访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发展史宣传,展示建党100周年以来宁夏在经济和社会发展等多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宣传好做出突出历史贡献的共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刊网站、微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号、宁夏黄河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平台共产党人杂志强国号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实现“党刊+全媒体”联动、多媒体融合、组合式传播,形成传播声势,着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怀着对党的热爱之情,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迎庆建党100周年献礼。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仅是一次党性上的洗礼,也是一次业务上的交流,对充分激发自身责任感、使命感,提升投身迎庆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的积极性有很大促进。


图片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