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刊社信息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清正廉洁 永葆初心

——共产党人杂志社在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3-30 | 打印 | 字号:TT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3月28日下午,共产党人杂志社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微信图片_20220328162146.jpg

  刊社党员先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史,对建党以来在党风廉政、惩治腐败等方面的历史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刊社党员一同参观了各类典型腐败案例展、宁夏反腐败斗争成绩展。

微信图片_20220328162208.jpg

  各位刊社党员认真观看,仔细聆听讲解,对展出的各种腐败问题深以为戒。刊社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把好政治关,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族地区干部提出的“四个特别”重要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着力锻造纯洁高尚的政治灵魂,确保做到理想信念真纯、坚定、执着,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恪守清正廉洁底线,坚决把好宗旨关,坚守人民至上理念,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贡献积极力量。               

  (文/韩春波  图/闫院平)


>>><<<
【作者】:
【来源】: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