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刊社信息 正文

【专题学习】共产党人杂志社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7 | 打印 | 字号:TT

  6月17日上午,共产党人杂志社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措施。共产党人杂志社社长、总编辑赵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并围绕学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刊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7180030.jpg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党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传达学习了梁言顺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金科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617180156.jpg

  赵志强同志以《认真学习 深刻领会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积极贡献》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五个必须”的总体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的重点任务、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的重点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等方面对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要充分发挥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带动作用,以支部为单位分步分段、深入细致、全面系统地领会党代会精神,确保全员参与、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微信图片_20220617180137.jpg

  总编室副主任谢斌同志以《学习党代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作为党刊工作者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我区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目标、战略布局和具体举措,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系统谋划做好党代会精神的宣传阐释解读工作,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20617180147.jpg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党代会精神作为刊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同时结合“三提三强”专题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全覆盖学习、分专题讨论,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要做好全方位宣传阐释工作,统筹运用好刊、网、微、端等多媒体平台,精心策划推出第十三次党代会专刊,开设专栏专题,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深入宣传阐释党代会精神,深度报道全区上下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举措成效,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
【作者】:
【来源】:共产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