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特别报道 正文

在矢志奋斗中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9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4 | 打印 | 字号:TT

QQ截图20220514100142.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在各个历史时期作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为幸福生活奋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

  近年来,宁夏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挥党联系广大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党和人民矢志奋斗,用忠诚书写壮美篇章,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建团百年到来之际,宁夏6个集体、10名个人分别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中国五四青年奖章”荣誉称号。

  奋斗者,正青春!

  本期聚焦青年群体,讲述青年的奋斗故事,激励引导全区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当代宁夏青年的最好成绩。

    ① 使命在肩 青春聚力

    ② “团”聚新能量 青春写荣光

    ③ 青春火红 不负人民

    ④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⑤ 翩翩燕子归 绵绵情义长

  策划:赵志强 张雪晴 冯学娟

  执行:策划部





>>><<<
【作者】:
【来源】:共产党人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