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图说宁夏 正文

又多一个打卡地!宁夏首座生态环境展示馆今日揭牌

稿件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胡亦茹 发布时间: 2020-09-28 | 打印 | 字号:TT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杨兆莲)8月25日,宁夏首座生态环境展示馆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作为我区第一个生态环境展示馆,该馆的揭牌启用,将进一步促进我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工作。

  据了解,自治区环境展示馆总投资300多万元,布展面积270平方米,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主题,分前言、崇高使命、砥砺前行、担当奋进、全民行动、尾声六个部分。该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视频、多媒体等形式,层层推进,详实再现了我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多姿多彩的画卷,突出展示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内涵和自治区对生态环保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展示了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领域典型经验、突出成效和生态环保铁军队伍的精神风貌。

  作为我区第一个生态环境展示馆,该馆将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交流、参观学习、法律法规科普宣传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馆里有很多触摸屏,在上面“指指点点”,就可以了解我区生态文明发展历程,学习环境保护知识。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呢?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主任任培军介绍,宁夏生态环境展示馆将面向公众开放,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市民朋友们积极来馆打卡点赞,探索环保的乐趣!开放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每周三及节假日闭馆,预约电话:0951-5160726。

>>><<<
【作者】:胡亦茹
【来源】:宁夏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