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图说宁夏 正文

人勤春来早

——宁夏奏响经济复苏的春之乐章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第3期 作者:本刊记者 闫院平 发布时间: 2023-02-17 | 打印 | 字号:TT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2023年春节,宁夏各地群众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欢度佳节,在浓浓的年味里感受幸福祥和。这是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后的第一个长假,人们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火爆的春节消费率先带动了经济的复苏。且看,车水马龙的城市街道,高效畅通的交通物流,“烟火气”渐浓的商圈餐饮,客流回暖的文旅市场,复工复产的工业企业……各行各业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奏响了经济复苏的春天乐章。(图片由各市县委宣传部门提供)

石嘴山市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供热中心安全运行。.jpg

石嘴山市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供热中心安全运行。

吴忠市伊利乳品企业加紧生产,保障春节鲜奶供应。.jpg

吴忠市伊利乳品企业加紧生产,保障春节鲜奶供应。

1月31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首批30多名劳务人员乘坐飞往福建的包机,“点对点”输送到企业就业。.jpg

1月31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首批30多名劳务人员乘坐飞往福建的包机,“点对点”输送到企业就业。

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春节期间抢进度抓生产。.jpg

天通银厦新材料有限公司春节期间抢进度抓生产。

固原市隆德县组织群众开展登山活动庆祝新春佳节,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广场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jpg

固原市隆德县组织群众开展登山活动庆祝新春佳节,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广场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银川河东机场春运期间人流如织、有序出行。.jpg

银川河东机场春运期间人流如织、有序出行。

中卫市组织社火展演,欢天喜地迎新春。.jpg

中卫市组织社火展演,欢天喜地迎新春。

>>><<<
【作者】:本刊记者 闫院平
【来源】:《共产党人》第3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