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 > 特别报道 正文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 指引的正确方向阔步前进

稿件来源:共产党人8期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30 | 打印 | 字号:TT

222.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宁夏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先后多次对宁夏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发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赋予宁夏“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时代重任,激励着宁夏各族人民奋发向前,指引着宁夏各项事业阔步前进。

  4月1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作了讲话。会议指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必须抓好的长期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以感恩之心,持续用力抓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要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宁夏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近日,本刊记者分赴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和闽宁镇等地采访,深入报道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科学指引下,宁夏日新月异的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奋发向上的作为,报道各地以实干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生动实践。

  策划:赵志强 张雪晴 冯学娟

  执行:策划部

  图片:天蓝水碧的美丽银川 闫院平/摄



奋楫争先立潮头

振翅高飞唱新歌

日子越过越红火


>>><<<
【作者】:
【来源】:共产党人8期